我的關注者

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(¬_¬)

昨天、蠻開心的我終於知道事情的真相了、原來是這樣然後那樣的啊xDD知道了、還蠻開心下的 wOrr xD他欺騙她的感情、我直接爆笑啊!!!!哈哈哈xD


昨天也蠻 sad 的叻、我 gor gor 失戀了 ><很多人都 inbox 安慰他叻xD其實我也不例外的啦xD畢竟是我 gor gor 嘛xD在安慰他的時候、他還跟我在哪裡笑笑、心裡明明很難過的嘛、爲什麽外表要顯得很高興這樣呢、gor gor 不要說我不瞭解你啦、你瞞不過我的啦xDD讀書要緊勒、不要爲了她而荒廢了學業吼 xD 


今天我們學校的 from 5 畢業了、很捨不得他們叻、你們畢業了、會很不習慣、沒有你們的笑聲、全部都穿到很帥xD很美 ❤有些化妝了、我還認不出 @@


徒弟啊、想不到我已經3個月沒告訴你秘密了、我都不知道那麼久了 ><其實我不用說你自己都會知道的啦、不用我親口告訴你吧?xD


SMK TMR 的 PB 班!!!我們班要散了咯、大家好好把握機會叻、不要錯過了時機 :)那些轉校的轉校分班的分班同班的同班xD看誰有緣會跟我同班 xD有緣在說吧xD說真的、其實甜甜要轉校了、我很捨不得你叻!!!xD可以爲了我留下來嘛?xDD開玩笑罷了、我知道不可能  (¬_¬)

其實我們班的印度人也蠻好的嘛、只不過有些很怪懶、班長很不錯xD 蠻帥的嘛xD他哥哥更帥xD其他都還ok 咯、矮矮那個比較可憐><每次被欺負的、為他感到可憐啊xDD今天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男生、他小小只的xD講話在哪裡害羞害羞醬xD他很喜歡笑xD看到我就會跟我 say hi xD要走了會 say goodbye xD可愛到~~無法形容xD
好好珍惜啊、那些年、我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❤










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