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關注者

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EMO EMO :(

昨天 、

我爱的他既然爱上了她 /.\
他们都牵手了、看来我真的没機會了 :)

昨天跟他聊了聊、
感覺話題變少了 /.\
而我也不知道要找什麽話題來跟你聊天呢、
對不起、我真的想不到你既然跟她發展到那麼快了、
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了 :)

還有我要的答案你都還沒給我 /.\
考慮很久了、但是卻有一點不想知道答案 ><
怕會傷心 /.\

爲什麽看到那張牽手照就會心痛  T.T
也好想哭啊 > <


今天、

尼瑪、超沒心情去學校的 、
不去又會被寫 ponteng  ><

去了學校也想一個人靜靜的在那裡、
一個人 EMO ><

突然發生這種事、要我怎樣上課啊 T.T
只好隨隨便便做給老師了 :)


我愛他、只愛他
林 xx


2 条评论: